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Square擬生產性能更好收銀機

Square擬生產性能更好收銀機
  美國移動支付創業Square首席運營官(COO)收銀機基思•拉伯伊斯(Keith Rabois)近日在接受雜志采訪時透露,Square將進入硬件業務,並針對小型商家推出新型信用卡終端和收銀機等設備。
  拉伯伊斯說:“我們將開展多項硬件業務。”業界人士指出,實際上Square此前已經進入硬件業務,如該已生產了用於移動支付的讀卡器。該讀卡器可將iPhone手機、iPad平影印機板電腦以及Android設備轉變成一印表機個信用卡刷卡設備。蘋果專賣店以及RadioShack等零售商已經在使用Square生產的讀卡器。
  上月有媒體報道稱,Square開始面向小型商家銷售第三方生產的現金抽屜(cash drawer)和收據打印設備。Square此舉意在提高小型商家的結賬效率。
  然而Square目前的所作所為,與Square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的預想目標相去甚遠。此前有人士指出,目前業界通用的現金抽屜樣式已過時,拉伯伊斯對此回應道,這也正是Square的商機所在。換句話說,Squar打卡鐘e將自行開發相應信用卡終端和收銀機,從而使此類設備能夠更好適應Square的讀卡器和應用程序。
  去年晚些時候,Square挖來曾在蘋果工作了8年的硬件專家傑西•多羅古斯克(Jesse Dorogusker),並委之以硬件副總裁的重任。今年3月,Square針對出租車發布了一款硬件設備,傳真機該設備以一台iPad為基礎,並整合了讀卡器刷卡、收據打印功能。
  對於這些硬件設備,外部廠商也可使用諸如Cashbox等第三方解決方案。但雜志透露,Squa噴印機re希望讓自家設計成為業界安裝標准。由於Square已同小型商家建立了密切合作關系,因此Square相應硬件推出後,肯定不用為銷量而發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