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塑料加工技術與汽車輕量化


伴隨國民經濟快速發展,我國塑料加工業實現了歷史性跨塑膠加工越,實現了從以消費品為主快速進入生產資料領域的重要轉型,成為集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新裝備為一體的新型制造業,現正進入上質量、上水平、上檔次的轉型升級發展新階段。在這樣的新發展階段,我國的塑料加工業面臨著新形勢。

一是塑料加工業已初步完成了數塑膠射出量主導型發展階段,發展重點由注重量的增加,轉到質的提升和效益的提高上,加快轉型升級。

二是產業區域布局結構、企業組織結構、產品結構不合理問題更加凸顯,特別是產品結構不合理問題更加突出。目前部分產品出塑膠零件現結構性和階段性過剩。這說明塑料加工業供給能力還不能適應和滿足市場需求和變化,供給能力升級迫射出加工在眉睫。

三是生產要素成本不斷增加,資源、環境、能源約束日趨增強,塑料加工業發展環境、機遇發生重大變化。

四是在我國經濟進入增速放緩的發展轉型期後,塑料加工業也隨之進入發展的重要轉型期,增速放緩是必然趨勢。“十一五”期間,塑料加工業平均年增長20。1%,而2012年僅增長8。99%,今年前三季度增幅比2012年又下降3個百分點以上。

瑞士高精密注塑機生產商耐馳特工程塑膠於2008年進駐俄羅斯市場,並在該地區成立銷售辦事處及服務中心。自那以後,耐馳特在俄羅斯的客戶群範圍不斷擴大。在這6年的時間裡,該在不斷增強自身實力的同時還有效帶動了俄羅斯塑料包裝行業的發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