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模溫機在塑料加工行業中發展迅猛


模溫機廣泛應用於塑料加工業的各個領域,塑料輔機都是必不可少工程塑膠的裝備,絕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全套生產線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其中模溫機就是塑料輔機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

塑料輔機種類繁多例如:金屬分離器、冷水機、模溫機、塑料粉碎機和除濕干燥機等,而每一種塑料輔機又有若干的分類,例如冷水機可以分為螺杆式冷水機、水冷式冷水機和風冷式冷水機等,同樣的而模溫機也分為運油式模溫機和運水式模溫機。

除了注塑、擠出、吹塑機等主機外,塑料加工業還需大量使用到各種輔助設備。對於現代塑料加工業而言,輔機的性能同樣對產品質量和企業的生產效率有重大影響。

塑料制品行業的迅速發展給模溫機行業帶來了很大的機遇,同時也帶來很大的挑戰。而類似於德國這樣的發達國家無論在技術、經驗或加工設備等等相對於國內的水平都具備很大的優勢,這也正說明了國內水平地提升空間仍然很大。

目前中國制造的模溫機大多配備了全數位式PID溫度控制和自動冷卻控制,能自動維持穩定的模具溫度,溫度可准確控制於±1℃內,並有多項安全設置。目前國內生產的注塑機等已基本上采用國產的模溫機配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