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個體工商戶登記問題?



  1。個體工商戶:

  (1)工商登記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復印件。

  (2)業主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法證件原件及其復印件(其公司登記中:個體道路運輸戶所持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中地址為“流動”且居民身份證上注明的地址不在大連行政區劃範公司設立圍內的,需提供住址為大連行政區劃內的合法身份證件)。

  (3)房產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復印件;如為自有房產,請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其復印件;如為租賃的場所,請提供 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復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須提供產權證明的復印件。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中地址為“流動”的個體道路運輸戶不須提供。

  (4)組織機構代碼證書原件及復印件(個體加油站及已辦理組織機構代碼證的個體工商戶)。

  2。個人合伙企業:

  (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原件及復印件。

  (2)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證明身份的合營業登記法證件原件及其復印件。

  (3申請公司)房產證明(產權證、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復印件;如為自有房產,請提供產權證或買賣契約等合法的產權證明原件及其復印件;如為租賃的場所,請提供租賃協議原件及其復印件,出租人為自然人的還須提供產權證明的復印件。

  (4)組織機構代碼證書原件及復印件。

  (5)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復印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