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榆林市開始實行工商登記三證合一



  從榆林市政務信息化辦公室獲悉,榆林市工商局公司設立將企業原來在登記時依次申請的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和稅務登記證,改為一次申請、合並核發一個營業執照的登記制度,逐漸在全市建立並聯審批網絡系統。

  據悉,目前榆林市工商局實行的“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是將企業原來在登記時依次申請公司登記的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和稅務登記證,改為一次申請、合並核發一個營業執照的登記制度,建立聯合審批機制,降低市工商登記場准營業登記入門檻,優化投資環境申請公司,鼓勵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舉措。

  據榆林市政務信息化辦公室的工作人員介紹,市政府要求相關部門盡快成立榆林市“三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工作領導小組,要求各相關部門加強協調配合,抓 緊開展工作人員培訓工作,逐漸在全市建立並聯審批網絡系統,實現部門間信息錄入、掃描等數據的及時傳輸、共享和交流互動,全面優化榆林市企業發展環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