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吸污車油耗過高該怎麼辦?



吸污車專用部分由取力器、傳動軸、真空吸污泵、壓力罐體台中通水管、液壓部分,管網系統、真空壓力表、視糞窗、洗手裝置等組成,隨車配置大功率真空吸污泵和優質液壓系統,罐體封頭一次壓鑄成型、罐體可後開、雙頂自卸。罐內污物可通過後蓋直接台中抽水肥傾倒,具有真空度高(比吸糞車的吸力更大)、噸位大、效率高、用途更廣泛的特點

吸污車油耗過高該怎麼辦?
(1)現像
1)每天檢查吸污車機油時,機油的消耗量過高。
2)吸污車排氣管冒藍煙。
(2)原因
1)活塞與氣缸配合間隙過大引起機油上竄。
2)活塞環磨損過甚,活塞環彈力不足,活塞環開口間隙、側隙、背隙過大,活塞環開口重益或活塞環裝反等台中通馬桶原因引起機油上竄。www。hubeiche。cn
3)氣門杆油封損壞,氣門導管嚴重磨損引起機油下竄。
4)油底殼放油螺塞松動,吸污車油底殼接合面不密封,曲軸油封或凸輪軸油封損壞,氣缸墊損壞,機油濾清器或機油壓力開關松動等原因引起機油泄漏。
5)曲軸箱通風不良。
(3)診斷與排除
1)檢查吸污車潤滑系統及其各密封處有無漏油現像,根據油跡即可查明具體原因。
2)觀察吸污車排氣管是否冒藍煙。如排氣管冒藍煙,說明活塞與氣缸壁之間因配合間台中清水溝隙 過大、活塞環磨損過甚、彈力不足、開口間隙過大或活塞環裝反等各原因引起機油上竄燃燒室,或者氣門與氣門導管不密封引起機油下竄徽燒室。出現此故障,可用 側量氣缸壓縮壓力。並從火花塞孔向氣缸注人新機油的方法進一步判明是活塞與氣缸璧不密封,還是氣門與氣門導管不密封,並視情對活塞與氣缸或氣門與氣門導管 進行槍修。
3)檢查曲軸箱強制通風裝且是否正常。吸污車曲軸箱強制通風如不良,將使曲軸箱內的氣休壓力和清水溝機油沮度升高,造成機油泄漏和蒸發。並增加機油上竄燃燒室的可能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