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吸糞車、吸污車致力節能減排 綠色發展



在中國經濟的強勁拉動下,城市清水溝化進程得以快速發展,在發展的同時,也帶來了一些實際上的難題。人口向城市的集體遷移,使得城市的各個環節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台中抽水肥。 在化糞池清掏、污物處理方面尤為突出,由於人口的高度集中,每年將產生大量的生活垃圾以及排泄物等待處理,不但給政府主管部分造成巨大的壓力,而且還嚴重 的污染環境,化糞池清掏的傳統方法是抽取化糞池的污物在拉到偏遠的地區傾倒,變沒有做到真正的清理,造成了環境的二次污染,為此政府希望市場上出現高端的 吸糞車、吸污車設備,做到處理治理兩不誤!

第二代機器的上市即將掀起環保設備行業的一次改革。第二代吸糞車、吸污車完美地整合了旋轉甩干、自主發電、高壓清洗,高壓硬化等多個系統,使其更高效、環 保、節能。罐體內設有垃圾處理系統,該系統是采用甩干式體系,高壓自動化糞,將抽上來的污物進行脫水處理。罐體後門打開垃圾自動甩出,沒有污水,方便處 理。該吸糞車、吸污車除此還有三相電為主要動力,並配備自主發電機組以解決沒有三相電的情況。同時具備高壓疏通管道功能。該設備處理後的污水對市政管道無 阻塞,達到一定的排放標准。可以連續工作,工作效率高;處理後的分離可循環利用,衛

生環保;本發明節能、造價更低。此產品迎合了市場的需求,真正做到“高效,節能,環保”。

傳統的吸糞車、吸污車化糞池清掏方法存在明顯的缺陷
1、傳統的吸糞車、吸污車的清理是間斷性的,要一車一車的清理污物,即“裝車——運送——卸車——返回”,有效處理污物的時間少,增加大量的汽車尾氣排放,並且工作效率低。
2、傳統的吸糞車、吸污車清理出來的液固混合污物都是倒掉,將造成環境的嚴重污染。
3、車輛抽吸需要用油、來回運送也要耗油較高。當今高油價的時代,污物清理的成本大大增加。
4、傳統的吸糞車、吸污車排泄污物處理巨大,高價專用車輛需求大,環衛成本增加。

台中通馬桶如今第二代吸糞車、第二代吸污車產生如下有益效果
1、化糞池中的液固混合污物通過吸糞車、吸污車就地處理方式,減少糞渣糞液運輸過程的二次污染。糞液經消毒處理後回流化糞池,不僅可減少COD、BOD等 有機污染物的排放,還減輕了污水管網的運行負荷。同時實行糞渣循環利用,將大部分糞渣轉換為有機肥,實現了資源循環利用。
台中通水管 2、該吸糞車、吸污車不會對市政管道進行堵塞,氣味小,特別受高級酒店、高檔小區的青睞。就算是夜裡施工,也不會嚴重影響居民的休息。
3、吸力大,能直下十五米,不用來回運輸,省去了傳統吸糞車、台中清水溝吸污車找污物地的時間,同時也消除了亂排放被抓被罰款取消運營資質的擔憂。
4、就地排放減少了吸糞車、吸污車運輸的耗油量,用電成本的價格要比每抽一車的用油價格要便宜,即便發電也劃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