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打造一方淨土 共享一片藍天



吸污車是收集、中轉清理運輸污台中抽水肥泥、污水,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環衛車輛,吸污車可自吸自排,工作速度快,容量大,運輸方便,適用於收集運輸糞便、泥漿、原油等液體物質。吸污車采用國內技術領先的吸污車真空泵台中通馬桶,吸力大,吸程遠,吸污車主要用於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積物,死角泥溝的疏通,也可用於清洗工業排液管道、壁面等,並可兼作灑水,運水和衝公路用,緊急時可用於救火。特別適合用於下水道內的淤積物的抽吸、裝運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漿、淤泥、石台中通水管子、磚塊等較大物體。

用戶在選購吸污車時應注意以下幾點:1、注意板材質量,真空密封度,差的材質台中清水溝容 易造成罐體變形等問題。2、真空套件的選擇,承壓能力和溫差的感知。國內套件首推威龍系列產品。3、後罐蓋的選擇,根據本地作業環境,溫差等選擇。4、根 據國家發改委關於強制執行國三尾氣排放的相關規定,2008年7月1日起,以往國二車輛參數資料全部刪除,購買車輛請注意認清國三排放標識及相關手續。

吸污車主要用於城鎮環衛部門抽吸和運送糞便,淤泥及其他混有較大懸浮雜物的液體。特別適合用於下水道內的淤積物的抽吸、裝運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中的 石子、磚塊較大的雜物體。排放有加壓排放和自留排放兩種方式。吸污車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點、操作快速、簡便。適宜於大、中、小城鎮環 衛、市政部門使用。

真空吸污車性能特點:

●對真空泵設置二級保護,防止污物滲入泵體

●真空泵驅動采用手動操作,離合方便

●液壓油泵於真空泵同步動作,工作可靠

●采取油壓翻罐和全開門卸泥。外觀美觀、操作簡便、性能良好。

●具有液壓舉升自動卸功能,便於將各種污泥傾倒干淨。而且後罐門可以液壓自動開啟,便於清水溝清理罐體內的沉積物,凝固物及對罐體內部進行維修,保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