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天降小魔女魏一魔術表演引爆現場


  十性感美女特工突襲北京數景點 :《天機•富春山居圖》的官婚禮表演方微博@天機富春山居圖發布了這樣一條消息“截獲摩斯電碼:下午將有10名性感美女特工偷襲798、世貿天階、三裡屯、後海四地!只要找到她們,並與她們親密接觸,就能得到電影兌換券。

  在統一黑色性感緊身衣的美女特工隊伍之中,一位身著黑色魔術師裝,頭戴魔術師禮帽的女魔術師引起了人們的格外注意,筆者認出,她就是在電影《天機•富 春山居圖》中扮演十二魔女之一的青年演員小魔女魏一,她有著"東方小魔女"之稱,曾在多部影視劇中扮演與魔術表演相關的角色,深受觀眾朋友們喜愛。

  小魔女魏一的到場格外引人注意,原來,她為現場觀眾朋友們表演著現場版的精彩魔術,引得現場眾人圍觀,贏來陣陣喝彩,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發微博,把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魔術表演現場,圍觀觀眾紛紛競相參與魔術互動,其中一位大叔近距離參與了魔術表演魔術表演互動環節,在互動中,他露出誇張的驚愕表情,有網友捕捉到了這一幕,大叔富有喜感的表情也引起了現場觀眾的轟然笑聲。

  大約下午兩點,十名裝扮性感的美女“特工”在798現身,她們一襲性感黑色緊身衣,佩戴墨鏡,高束馬尾,蹬小丑魔術黑皮靴,性感中不乏干練。雲集中外各膚色人種,頗有好萊塢動作片中的性感特工陣勢。仔細觀察,她們胸口手臂統一有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中的玫瑰骷髏logo圖案紋身,性感中帶著妖冶。

  十名性感女特工一到798現場,就引起現場游人紛紛圍觀尾隨,還有不少網友通過微博樂團表演得到消息從各地趕來。在得知是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的贏電影兌換券的現場互動活動之後,大家爭相與各位美女特工合影,發布微博,希望能夠獲得電影兌換券大獎。

  隨後,十名性感女特工速戰速決,又突襲了三裡屯、世貿天階、後海等地,陣勢整齊,奪人眼球。在三裡屯活動現場,一名身著病號裝的神秘大叔表現魔術師表演出了極大的興趣,從頭到尾一直緊緊尾隨美女特工隊伍,更惹現場游人矚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