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江西的“氣功大師”王林 我親歷的一次氣功大師魔術表演



  江西的“氣功大師”王林 我親歷的一次氣功大師魔術表演,馬小丑魔術雲發微博解釋他去拜訪江西的“氣功大師”王林僅僅是出於“對未知的探索,欣賞和好奇”。這個解釋我是認同的。不代表他就會信,更不代表他會迷信,他僅僅是出於好奇,好交江湖朋友,他還拜訪過重慶的道長呢。

  我本人也親眼目睹過這樣的表演。就魔術表演在北京,就是今年春節後,正月裡,當時也是高朋滿座,“大師”是朋友請來助興的,他並沒有阻止大家拍視頻婚禮表演,他先是赤膊上陣表演了“空盆來蛇”,我拍了,大冬天的真的變出了蛇,原因是鏡頭裡有大家熟悉的公眾人物,我就剪掉了,免得給朋友添麻煩,大師後來又表演了“空杯來兔子”,正如“大師”本身說的,他不是神,就是給大家逗個樂子。所以,樂團表演這樣的“表演”態度還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有人非要把它當真,那就不是別人的問題了。所謂“誰當真誰傻”。說說現場觀感,我認定這就是魔術。現場表演中,“大師”要講很多話,吸引大家的注意,故意把氣氛搞得很神秘,和正在流傳的江西王大師是一模一樣的,當然手的動作非常快,一剎那,魔術師表演鏡頭裡你看到大師轉身了,突然報紙團丟到餐桌上,然後就跑出一條蛇,或者一只兔子。說它是魔術,更原因是服務員告訴我,在屋內某個角落有大師的道具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