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印刷包裝行業技術現狀和發展趨勢分析

  展會提供展示及交流機會
  
  作為華南地貼紙印刷區最具規模的印刷包裝行業展會,展會彙聚了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550多家展商,展出面積超過4萬平方米。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啤酒、飲料及釀酒工業展覽會”於是次展會分為食品包裝、飲料及啤酒技術、醫藥包裝、日化品包裝、包裝制品、包裝材料6個展會專題。知名的設備展商包括Markem、NovaChemicals、Kosme、Krones、Jebsen、美沙、青木固、多米諾噴碼、快利圖、雅琪及偉迪捷等。而“第十四屆華南國際印刷工業展覽會”主要展品有印前、印後、膠印及柔印、印刷物料、耗材及配件,吸引了神力集團、奇先、愛色麗、大族激光、荷蘭萬松、萬諳和彩通等印刷界的知名企業參與。
  
  同期舉行的高峰論壇及研討會獲得了高度評價。3月7日晚上舉辦了“粵港澳包裝行業聯誼晚會”,並特設“廣東之星+粵港澳包企產品設計大賽頒獎典禮”。三地的包裝產品及設備供應商、包裝設計師、終端用家及買家濟濟一堂,當晚廣東省包裝技術協會、香港包裝專業協會、澳門廣告商會還簽署了粵港澳三地包裝業加強合作協議。“2007粵港澳包裝行業發展高峰論壇”也於3月8日如期順利舉辦,專家就粵港澳三地包貼紙印刷裝業最關注的行內動態及問題,與業內人士進行了深入剖析及分享成功經驗。
  
  這次展會取得了圓滿成功,33,000多名專業觀眾來自70多個國家及地區,其中海外觀眾達4,970人。不少觀眾與企業在現場達成了合作意向;觀眾普遍認為,展會不僅提供了全面的采購合作信息,而且還是一次行業內專業交流的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