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開放式置物櫃 提升空間質感

  源於對各種顏色和圖案的熱愛,美國置物櫃費城的室內設計師把色彩和圖案融入其設計當中,使室內空間青春而有活力,能讓人心情愉悅。更讓人驚喜的是,她利用透明的桌椅設計代替傳統桌椅,讓空間的質感得以大大提升。

玄關設計

  設計重點:粉紅色儲物架收納與展示

  點評:粉紅色的儲物架靠牆放置,不僅實現了物品收納的功能,也美化了背景牆。各式的畫框相框與玩偶擺設、孔雀毛圖案的燈罩和民族風的圖騰地毯和瓷碗,豐富的色彩與圖案搭配大大提高了玄關的吸引力,黑板牆壁設計也是別出心裁。

客廳設計

  設計重點:線條感

  點評:客廳設計非常講究對稱性,從窗戶、窗簾、座燈到沙發、抱枕、桌子,甚至地毯圖案,也都呈現出對稱感。窗簾的紅色邊線使得客廳的畫面感和線條感更強烈,金相框則起到平衡色彩的作用。

書房設計

  設計重點:層次感

  點評:從白色的天花、粉紅色的牆壁到黑色的燈罩、白色的花朵再到白色的書桌、民族風的地毯,錯落有致的擺放,再搭配上本來就層次分明的置物櫃,書房角落呈現出強烈的層次感。半透明的花瓣狀圖案窗簾使書房充滿優雅氣息。

餐廳設計

  設計重點:角落空間利用

  點評:利用有限的角落空間作餐廳,再配上黑板牆作背景和斑點餐椅作點綴,餐廳雖小卻別有一番風味。

廚房設計

  設計重點:櫥櫃收納和吧台隔斷

  點評:櫥櫃設計錯落有致,層次分明且美觀整潔;櫃間的隔空平台用來放置常用的廚具,存取方便;內嵌式的爐具和洗手台大大節省了廚房空間;白色吧台既是物品擺放平台也作為隔斷,使廚房呈半開放式狀態;以白色為基調配以若隱若現的花紋牆紙,廚房變得柔和溫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