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美國狗狗遭遺棄痛失四爪 義肢助其重新跑跳

納吉成功安裝了四條義肢,重新獲得了行走義肢的能力。

  在人們眼中,寵物狗的形像多是蹦蹦跳跳、活潑可愛的,然而美國有一條寵物狗卻經歷了失去四只爪子的痛苦。不過幸運的是,好心的主人給它安裝了四條義肢,使它重新獲得了行走能力。

  這條小狗名叫納吉,它在幼年時在內布拉斯加州被主人遺棄。有人發現它時,它正蜷縮在地下室裡,四只爪子都已被冰水凍住。好心人將納吉送到了動物救助中心,當時它的爪子已經嚴重凍傷,必須截肢。

  從此,納吉的生活變得十分艱難,因為它無法行走,也義肢無法與同伴一起玩耍,只能爬行前進。然而,當納吉八周大的時候,它有幸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主人——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獸醫助理克裡斯蒂•佩斯。

  “對我來說,能夠救助小動物感覺很棒,我想讓納吉與眾不同,我知道自己可以幫助它走出困境,”佩斯說。

  為了給納吉的兩條後腿安上義肢,佩斯專門舉辦了籌資活動。佩斯的努力引起了一家專門從事寵物修復整形業務的的注意,該表示願意免費為納吉安裝義肢。

  “兩條後腿安上義肢後,納吉適應得很不錯,於是我們又免費給他的兩條前腿也安上義肢,”該主管馬丁•考夫曼說。

  “如今,納吉不但可以和同伴一起玩耍,而且比同伴跑得還快,”佩斯表示,“對於納吉的現狀我感到非常高興。”

  納吉成為第一只四條腿都安裝了義肢的狗狗。現在,納吉基本可以和正常的小狗一樣跑動,而且能夠跑跳自如,甚至可以游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