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秋季防曬不容忽略,汽車貼膜好處多



1。創造最佳美感:當別人羨慕高檔進口轎車玻璃顏色隔熱紙的美感時,色澤艷麗多彩的汽車隔熱紙汽車隔熱膜能助您的愛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提高安全性能:汽車貼膜可以提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如雷朋汽車隔熱膜,其卓越大樓隔熱紙的附著力能防止玻v-koo璃飛濺,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

3。提高空調效能:汽車隔熱膜的隔熱率可達50%-95%,有效地降低汽車空調的V-kool隔熱紙使用,節省燃油,提高空調效率。

4。抵御有害紫外線:駕車需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紫外線的對人的肌膚傷害不容小覷,甚至可能造成皮膚病變,防曬太陽膜可有效阻隔紫外線以及陽光中的紅外線,清涼隔window film熱,保護您的肌膚。

5。保證乘車隱秘性:汽車隔熱膜卓越的單向透視性能,能保證您的隱私權不受侵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