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什麼是汽車防爆膜?



  一、什麼是汽車防爆膜

  防爆膜,又被稱為防爆隔熱膜汽車隔熱紙、防爆太陽膜,是汽車隔熱膜隔熱紙的一種。它除了具有耐磨、半反光、隔熱、防紫外線等,還具有特殊的防爆功能,提高了汽車駕駛的安全性,也因此成為汽車隔熱膜市場上的主流。

  二、防爆膜的性能特點

  防爆膜的制作工藝比較復雜,它是一種由特殊的聚酯薄膜作基材,在聚酯膜層中間用磁控濺射等大樓隔熱紙方法,鍍v-koo上各種不同的高反射率金屬或金屬氧化物塗層,再經特殊工藝復合層壓制而成的一種既透光又高隔熱的功能性玻璃貼膜。

  防爆膜優良隔熱性能和防紫外線,既使汽車空調的使用率大大降低,又避免了汽車內飾過早老V-kool隔熱紙化,同時,其良好的透光性能,又使駕駛員在行車不會有視覺干擾。而單向透視又也好地給汽車保留了私密空間。

  在結構上,防爆性能由聚酯基材(PET)的堅韌程度、金屬鍍層的延展性、壓力感膠綜合組成,防爆膜的防爆特性並不是意味著,玻璃打不碎,而是指它加強了玻璃的抗擊打能力,延遲玻璃破碎時間。而且玻璃破碎時,防爆window film膜層中金屬材料塗層能產生一種拉力,能將玻璃碎片附著在原位,避免碎片四處飛濺,有效地起到保護人身安全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