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外牆保溫防水材料該如何選?



  一、包裝標識。以上三種材料單從外觀來看外牆防水,沒有太大區別,因此首先要看包裝、標識是否規範。標志上必須注明:生產廠名、商標、產品標記、生產日期或批號、生產許可證號、貯存與運輸注意事項,缺一不可。每卷卷材均應標記,且要嚴格按國家標准規定的順序標記。同時,要注意卷材的貯存期一般不超過一年。

  二、看胎基。可以通過用手撕開卷材邊緣的方法,來判斷胎基是否與標記一致,是否完全浸透,滿足標准規定的要求。胎基不能有未浸透的白色痕跡或淺色斑點。聚酯胎用手極難撕裂和拉斷,瀝青和胎基親和性好,而瀝青復合胎卷材往往易撕開,撕開就可以觀察出胎基情況了。

  三、通過物理性能檢測判定。裁剪外牆美容0。8m的卷材按標准進行物理力學性能的檢測,達到標准要求即為合格產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