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安裝石英石洗面盆 分享一個易操作的方法



  1。由於台下盆材料的原因,一般都比較重,所以台陶瓷下盆安裝時最好要有支架。根據台下石英盆的尺寸定做專門的台下盆支架。
  2。台下盆支架安裝。通常的支撐石英管方式是用支架托住台下盆,再將支架與牆面固定。確定台下盆安裝位置後,根據台下盆的尺寸,最好測出台下盆地段與台面的垂直距離,得到的數據就作為支架在牆面水平方向上的對應最低點。
  3。台面打孔。通常工人會根據說明書上給出的尺寸用砂輪機磨出孔洞,第一次打出的孔洞很難完全契合,帶有尖銳棱角的要繼續打磨直到磨圓,更細節的地方就用砂紙來磨,盡量不要出現破損,否則會影響外觀。為了保持平整性,破損的地方可以用膠水粘上。

  4。下夾石板打孔。找出與台面材質相同的一塊石材用來制作下夾板,按照第一步的方法打孔。要注意的是,下夾石板主要是從下往上套住水槽,所以孔洞相比台面的孔洞小,只要剛好可以套過水槽。至於夾石板的邊角,根據水槽的邊緣和形狀打磨掉一層,並將表面處理干淨。
  5。台下盆和台面粘石英舟接。用夾石板從下往上套住水槽,扣在台面底部與支架之間。用雲石膠將台下盆與台面粘牢。這一步的固定一定要細心,否則容易導致台下盆脫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