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家居貼隔熱膜有什麼好處?



  * 建築貼膜優勢

  ◆有效防止玻璃破損造V-kool隔熱紙成對人的傷害,保護生命財產安全。

  ◆減少刺目眩光增添舒適感。

  ◆可阻隔99%以上的紫外線。

  ◆充分享受陽光的同時又能使家免受眩目和紫外線的侵擾。

  ◆特有防劃傷鍍層可以讓膜更加經久耐用。

  ◆防止家具褪色和降低高額的空調費用。

  →節能環保,減少空調,暖氣帶來的高額電費。

  →隔阻紫外線入侵,保護室內物品褪色和老化。

  →過濾強光,減少眩光,保護皮膚和視力。

  →增加玻璃強度,減少人身傷害和保護財產,構築隱形防護網。

  →單向透視性,保護隱私,讓居住空間盡享安逸,寧靜舒適。

  →改善建築外觀和美化室內居住環境。

  →易裝貼,易清潔,耐摩擦,無需特殊維護。

  →經濟實用,不褪色,不隔熱紙氣泡,使用時間長。

  1、更經濟。既有鋼化透明玻璃或著色玻璃貼熱反射膜比更換熱反射玻璃要節約50%的總成本,其余情況可類推,例如:原有普通中空玻璃貼熱反射膜或低輻射膜後分別升級為中空熱反射鍍膜玻璃或中空低輻射鍍膜玻璃。

  2、更快捷。既有建築貼膜比拆下舊玻璃再換上新玻璃工期短,操作簡便。

  3、更環保。更換玻璃會產生大量碎玻璃的建築垃圾,會增加運輸及填埋成本,而貼膜可利用既有玻璃,使其隔熱及安全性能升級。還可防止室內地毯,窗簾,織物和油漆等褪色,有效保護室內家具,電腦等辦公設備,延長其使用壽命。

  4、更安全。一般的隔熱膜也有一定的安全增強功能,同時具備夾(膠)層玻璃的碎片粘持性能,其安全性優於鋼化玻璃,專業安全膜的安全性更強。

  5、更健康。建築貼膜中的安裝膠含有UV(紫外線)吸收劑,可阻隔98%-99%的紫外線。

  6、更輕盈。若更換為中空玻璃或中空LOW-E玻璃,兩片玻璃加中空部分總重量增加一倍或更多,會大大增加建築負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