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如何辨別汽車膜的真偽



1。清晰度

無論膜的顏色大樓隔熱紙深淺,優質膜行駛從車內往外看出的清晰度應在6m以上(全天候)需具有很好的清晰度;而劣質膜會有霧蒙蒙的感覺。前風擋玻璃的透光度須在70%以上。(並檢視是否有檢測報告)夜間行駛不會因會車時的強烈燈光而產生任何光圈現像。

2。手感

試柔韌性,優質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具有韌性,質地均勻,表面經過硬化處理,長期使用不會劃傷表面。普通膜手感薄而脆,用力刮粘貼面,就會有顏色脫落,搖動玻璃後,就會使膜劃傷留下痕跡,這樣的膜使用壽命短。

3。顏色

優質膜的隔熱紙顏料是溶和在車膜中,經久耐用、不易變色,在粘貼過程中經刮板塗刮也不會脫色。而劣質膜的顏色在膠中,撕開車膜的內襯後用指甲刮一下汽車隔熱紙,顏色就掉了,膜片被指甲刮過的地方會變得透明,在貼膜過程中當刮板刮膜時,有時顏色會自行脫落,這種膜當年就會變色,一年後褪色更為明顯。

4。氣味

劣質的膜,把透明膠層撕開後聞起來有刺鼻、暈眩、想吐的感覺。因為劣質膜中膠層含有大量苯、甲苯等有害氣體,長期日曬氧化v-koo後會產生毒性,嚴重影響車主的健康,建議消費者裝貼前請確認是否有“RoHS證書和VOC無毒檢測證書”保V-kool隔熱紙障您身體健康安全的證明,可安心裝貼。

5。隔熱性

隔熱膜的好壞取決於隔熱性,而這一點僅憑肉眼和window film手感是很難鑒別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