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隔熱膜有用嗎 隔熱膜有什麼作用



  第一,阻隔熱量

  專業的隔熱防爆膜可阻隔太陽熱window film量 40-60%,顯著降低車內溫度,提高車內舒適度。專業的隔熱防在直射的陽光下駕車,會導致四肢乏力、雙眼困頓和注意力分散。好的汽車膜既可濾掉了陽光中 糟糕的熱量和眩光,又能透進光線,讓你一路上欣賞到更明亮、更舒適的風景。除此之外,一般汽車膜能阻隔99%的紫外線,使車內物品長久如新。 將膜裝貼於 玻璃窗內表面後,破損的玻璃會被固定於原位,從而減少可能發生的人體傷害、保護財隔熱紙產和阻止盜賊。

  第二,過濾強光

   能有效過濾太陽光的刺目強光及夜間兩車相會的眩目光,提升舒適度與安全性。紫外線是太陽光譜中導致皮膚灼傷、皮膚癌等身體損害的元凶,也是汽車儀表台、 座椅及紡織品褪色變質的主要因素,如果長期開車,而且車窗玻璃沒有貼膜的話,那很可能造成車主皮膚曬黑或遭受上述一系列身體損傷,但汽車貼膜後就可以阻擋 98%以上的紫外線,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紫外線對車主的傷害。

  第三,降低熱損耗

  冬天,可有效降低車內熱損耗,優質的隔熱防爆膜可降低熱損耗達34%左右。

  第四, 防爆與防劃傷

   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性能。優質防爆膜本身有很強的韌性,其上的強力膠能將破碎的玻璃緊緊粘在一起,避免事故發生時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乘客產生二次傷 害,並且其抗衝擊性能很強。防劃傷是車膜的一個基本性能,就是在其保質期內正常升降車窗時,膜的表面不會被劃傷,從而保證視野的清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