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汽車貼膜後我們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一、不要讓尖利物刮擦膜面

  為了延伸隔v-koo熱膜的使用壽命,確保其透光度,車主還要留心不能用尖利、粗硬的利器擦刮。

  有的新車在隔熱膜貼完後一段時間裡,裡面會呈現霧隔熱紙蒙蒙的水蒸汽。這是隔熱膜在干透過程中的正常表像,一星期到半個月擺布呈現這種狀況都是正常的,過汽車隔熱紙一段時間就會漸漸不見。

  提示:洗車時,要盡量用濕毛巾等柔軟布料擦洗膜面。自己動手洗車要防止使用腐蝕性強的化學溶劑,防止損傷隔熱膜。

  二、不要在膜上掛小飾物

  一些愛美的女車主,都喜愛在車窗上懸掛布偶、公仔等小飾物,琳琅滿目的小飾物,能夠給愛車增添情趣,大樓隔熱紙但對貼了隔熱膜的車窗來說,則是一個擔負。由於不管是吸盤仍是直接張貼到隔熱膜上的物體,都有可能對隔熱膜形成損傷。

  提示:汽車貼膜後盡量不要在車窗上直接張貼、懸掛東西。防止在將吸盤和張貼物拔起時將膜拉開空地。

  三、兩天內不能升降車窗

  貼膜的車主,常常事先特別重視隔熱膜的價格和功用,至於貼後如何准確養護,大多數車主漠然置之。隔熱膜牢固地附著在車窗上需求 5 至 7 天,貼膜兩天內不能升降車窗,一周內不要清潔或擦洗隔熱膜,防止還沒有完合的膜發作位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