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物流公司-品味“舌尖上的金門” 助推“小三通”旅遊


“台灣瑰寶,兩岸飄香”首小三通場北京品鑒會在北京舉辦。伴隨著淋漓酣暢的開場勁舞,一場時尚派對在周末之小三通貨運夜拉開序幕。來自台灣高雄餐旅大學的陳千浩老師幽默風趣、深入淺出地爲在場的兩岸來賓和媒體介紹了專業的聞香知識,人們用心品嘗著由寶島名廚精心烹饪的創意佐酒料理,兩岸物流真切感受舌尖上的金門美味。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楊瑞宗主任表示,到金門旅遊還可看閩南古厝、逛金門老街、參訪窖藏金酒的坑道、品嘗金酒入馔,體驗人文主題遊程。

  金門酒大陸貨運廠 吳秋穆致辭說,與阿裏山、日月潭並稱爲“台灣三寶”的金門高粱酒自2004年正式進軍大陸以來,10年間在大陸創下亮眼佳績,受到越來越多大陸消費者的認 可。繼廈門、上海、石家莊之後,這是首次進京一展風采,希望有更多大陸民衆了解與廈門一水之隔的金門風貌、認識在台擁有8成以上市場份額的“金門的驕 傲”。

  據了解,金門酒廠已經開始啓動其在大陸地區的專賣店及經銷點體系構建,未來將實現在全國市場的深度布局。談及大陸北方遊客還不太熟悉的金門,吳秋穆誠 摯地表示,在兩岸交流日益密切的今天,作爲“海西經濟圈的新門戶”的金門具有後發優勢,這裏擁有閩南文化深厚的迷人村莊、有大量的戰爭印記,金門鄉親的性 格也如甘、醇、勁、冽的金門高粱一樣純樸、熱情、友善、好客,昔日的戰地小島正變身“兩岸一日生活圈”的核心地帶和休閑旅遊重要目的地。

  結合近日舉辦的金門旅遊推廣活動”金門芋頭季“而推出的創意美食“椒汁櫻花蝦芋頭酥”,酒香入味,蝦酥芋糯,口感獨特。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楊瑞宗主任在接受專訪時指出,去年有3500萬遊客到廈門旅遊,非常希望其中一部分遊客可以到金門,繁榮金門經濟發展。他建議大陸遊客來到金門,除了感受戰地觀光之旅,還可體驗看閩南古厝、逛金門老街、參訪窖藏金酒的坑道、盡情享用金酒入馔物流公司的人文主題遊程。

  曾經專程赴金門旅遊的北京旅遊達人“兩岸貨運北方的大篷車”說:“印象中的金門就像是一座世外桃源的小城,紅瓦、磚牆的閩南建築和廈門及其周邊一脈相承,作爲曾經的前線戰地,這裏也可以看到鏽迹斑斑的炮殼、彈痕累累的殘垣斷壁,美麗的自然風光與曆史的印記讓人不由得回顧曆史、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