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休閑農莊如何避免同質化?如何一直不落伍、始終個性十足?



 所謂“同質化”的出現,不一定是自己模仿了別人,有可能是別花蓮民宿推薦人抄襲了自己。時代日新月異,究竟該如何保證自己的農莊始終個性十足呢?

  其實,想讓自己永遠領先不落伍,手段有很多,但最核心的是,你要永遠保持對這個行業的熱情和敬畏之心。莊客相信,能夠做農莊的投資人,能力資源都很強,唯一不花蓮民宿同的是,你投入100%的精力,還是投入20%的精力。高尚一點說:你當做事業來做,還是當做一個項目來運營。

花蓮住宿  隨著時代的發展,休閑農業已經成為一個風口,各地農莊建設如火如荼。與此同時,隨著都市年輕人消費需求的更迭頻次加快,休閑農莊的休閑項目也面臨著不斷更新的需求。

  這對於一些建設較早的農莊,無異於一個巨大的痛點。在溝通中,這些莊主無不陷入深深糾結中:早些年,這些都是非常流行的花蓮住宿推薦項目,投資了大量的資金。但是沒幾年,就過時了。現在拆了重建吧,本來經營情況就不好,又要投入一大筆資金。不建吧,隔壁新的農莊把客源都搶走了。

  按理說,新建的農莊該興奮了吧,但“新”永遠是個相對的概念,不斷還會有更新的農莊、更新的休閑項目上馬。那麼在互聯網的日新月異時代,休閑農莊該如何讓自己不落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