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民宿,舉步維艱!民宿,何日破局?



  民宿,一方面資本在狂舞,一方面處處遭遇尷尬。不客氣的花蓮民宿說,按現有政策,我國內地普遍存在的民宿,盡皆違法!即使有拿到所謂民宿執照的,也只是地方上的變通。

  市場歡迎,資本追捧,但就是政策的關卡一道又一道。民宿何日能破局?至今,這仍是一道無解的難題?

  民宿發展從無到有,到如今的快速發展,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並開始接觸、認可民宿這樣一種獨特的旅游住宿方式。但不可否認的是,無論是國家還是地方政府,因為消防衛生和環保等方面的原因,花蓮民宿推薦對民宿的發展一直持比較謹慎的態度。調查發現,民宿在發展過程中實際上所面臨的困難非常多,而這些困難能否順利解決最終將影響民宿在國內能否健康、快速地發展。

  民宿在上海尚無定義、經營服務標准或者規範。花蓮住宿實際操作中,只能按照傳統農家樂項目來辦理各種手續。也就是說,上海目前並無真正意義上的民宿。
花蓮住宿推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