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住自在客台灣民宿 帶家人過一個他鄉的春節



  春節,是大陸人一年中最重視的團聚花蓮民宿推薦佳節,也是台灣人最熱鬧的節日。二月的台灣,氣溫維持在20~30度左右,氣候宜人,景色醉人。忙碌了一整年,不妨帶上全家一同去溫暖的台灣度個假,放慢生活節奏,在民宿裡一同感受台灣年味。

  以台灣民宿預訂起家的全球民宿預訂平台“自在客”甄選全台灣近6000家優質特色民宿,目的地覆蓋台北、花蓮、墾丁、九份等自由行熱門地區。更有強大的台灣行程規劃師團隊,實行12*7工作制,為游客提供一對一行程指導和訂單服務。

  從2008年大陸游客赴台自由行政策正式啟動以來,大陸已經開放了47個城市,大赴台自由行游客人數累計突破1000萬。台灣,神秘花蓮民宿的海峽對岸,由於其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寶島優美景色,一直深深吸引著大陸人的前往。

  台灣景點眾多,而帶上一家老少出游,花蓮,不失為一個好選擇花蓮住宿。夾在大海和高山之間,充滿自然原始之美,被譽為“台灣最後的淨土”。在花蓮縣瑞穗鄉有大片牧場,草原豐富。臨近紅葉溪畔花蓮住宿推薦,當地人飼養了300多頭荷蘭種乳牛,空氣清新,水源潔淨,最適合親子游。喂牛吃草,賞鴕鳥,您可以在大自然間和動物親密接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