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台灣花蓮貝拉利亞民宿溫馨寧靜 旅行者另一個家


 “貝拉利亞”是民宿主人王友梅長年在外經商,向往意大利文化,花蓮住宿命名Bellalia,寓意為”美麗的空氣”之義。“貝拉利亞”也像征主人對自家民宿有一份美的要求與期待。

  花蓮”貝拉利亞”民宿占地約400余平米的土地,專屬為商務和休閑旅游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花蓮市美侖文教區,也是當地最受口碑歡迎的民宿之一。
台灣花蓮民宿花蓮貝拉利亞民宿溫馨台灣花蓮貝拉利亞民宿溫馨

  同時身為花蓮民宿協會理事的貝拉利亞民宿女主人王友梅說:“我原先在知名的中信飯店及花蓮理想大地旅館擔任資深主管,之後決定回到家鄉是出自於對父親的孝心外,也希望把我花蓮民宿推薦的房子運用為民宿,讓我花蓮住宿推薦可以盡情發揮我的專業來與旅客分享。”

  王小姐表示因從小在林田山林場長大,非常熱愛大自然,也希望”貝拉利亞”能提供旅者另一個家。她感性的說:“當旅客從花蓮眾多旅宿業者中找到”貝拉利亞”的時候其實就是緣份的開始,不論緣深緣淺,我都非常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