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毛手毛腳做不了美女 你選用哪種脫毛方法?


  春意盎然,氣溫一天天回升,不少愛美的女性已經開始蜜蠟除毛未雨綢繆,脫掉厚外套,換上清新的春裝,同時她們動心思要把小腿上、手臂上有礙美觀的毛發脫掉,肌膚絲滑才是美女的標志嘛。然而,說到脫毛,每個女人的偏好不同,選擇的方法各異。因此,搜羅時下流行的脫毛方法,從速度、痛感、持久度等幾個方面,考察幾種常用脫毛方法的優劣,方便您選擇。

  ●脫毛膏

  脫毛膏是利用化學物質(主要成分是巰基乙酸)溶GIGI除毛解毛發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將脫毛膏塗在皮膚上後,等待幾分鐘左右,刮去脫毛膏,再用清水衝洗皮膚即可。

  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clean+easy除毛塗抹在身上,可以專門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能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但是維持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毛發就會再長出來。

  如果你是非常怕痛的人,脫毛膏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但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可能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誘發皮疹,敏除毛教學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

  ●脫毛蠟紙

  脫毛蠟紙是依靠黏性的蜜蠟粘住體毛,然後連根拔起。只要像創可貼一樣貼在想要去除體毛的位置,等到蜜蠟風干後撕下即可。由於是大面積、瞬間拔出體毛,所以疼痛指數可想而知,怕疼的女生要三思。

  將蠟紙焐熱,軟化蜜蠟後,順著體毛的生長方向貼在需要脫毛的部位。等到蜜蠟風干後,逆著體毛生長方向撕下。為了降低疼痛,要以最快的速度撕掉蠟紙。撕扯時另一只手最好按住肌膚,以免過度拉扯肌膚。蜜蠟脫毛後肌膚會非常敏感、脆弱,所以一定要避免陽光暴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