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女子因提出分手被男友捅死

女子因提出分手被男友捅死
  9月22日晚上11點,三亞市建設街醫藥宿舍樓發生一起血分手挽回案,一名44歲的女子被捅10余刀,其中一刀刺中心髒當場身亡。9月27日,從三亞河西分局獲悉,三亞警方經過多方調查和走訪,事發三天後將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劉某抓捕歸案,初步調查案件系感情糾葛引起。
  據警方介紹,死者周婷是海南三亞人,今年44歲,長年與母親、妹妹居住在一起。兩年前結識了從湖南邵陽來三亞做散工的劉某(犯罪嫌疑人),雙方產生好 感並發展成戀人關系,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周婷發現劉某在湖南老家已經結婚並育有三子,遂要求劉某盡快跟妻子離婚,並以分手相威脅。
  今年四月份,劉某本打算回家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但因為種種原因離婚未果,所以周婷提出分手。劉某認為“兩個人感情很深”不甘心就這麼分手,幾度試圖挽回,但對方去意已絕,劉某和周婷的“感情”瞬間進入危險期。
  據警方介紹,9月22日晚上11點左右,劉某尾隨周婷進入建設街醫藥宿舍樓,在樓梯裡再次因為感情糾葛而發生爭執,雙方撕扯了一會仍沒有平息,喝了點 小酒的劉某情緒十分激動,從身上拔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失手捅向對方,已經失控的他追著周婷連捅十余刀,然後揚長而去。受傷的周婷用盡全力走到自家房 門口,一進門便倒地不起,當場身亡。
  事發後,死者家屬第一時間報警。三亞警方根據根據命案程序,立即介入調查,經過三天的走訪和偵查,最後鎖定嫌疑人就是與死者身前交往密切的劉某。
  9月25日下午2點左右,三亞刑警隊在鳳凰鎮一工地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劉某。據警方透露,劉某被抓時顯得很鎮靜,他說‘這是意料之中的事’,交代完兩人事情過程後對殺人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警方正在對犯罪嫌疑人劉某進行審查,案件仍在審訊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