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韓版婚紗 溫柔嫁衣 此季最美

韓版婚紗 溫柔嫁衣 此季最美

  80後、90後新婚一族,在領先時尚意識婚紗照地點的追求下,選擇婚紗照,越來越注重實景拍攝和唯美婚紗,這樣越來越多的婚紗攝影樓建造實景拍攝基地,並大量引進新款婚紗。這個中秋國慶假期,又會是喜氣洋洋的一個長假,在眾多選擇中,去哪裡拍婚紗實在是讓人挑花了眼。在台山,一股韓風也正悄悄地掀起來,其中韓版婚紗以其甜美公主風格深受年青一代新娘的偏愛。

  韓版服飾一直都受到中國年輕人的歡迎,韓版婚紗也逐漸在時尚的舞台上嶄露頭角。在廣州、佛山等城市,韓版婚紗已經受到新人的大力追捧,各大網站上,韓版婚紗的銷售也是遙遙領先。

  最大特點:簡潔與甜美

  韓版婚紗整體風格簡單大方,一氣呵成,完美地傳達了浪漫、高雅的氣質。整體造型趨於簡潔,細節以簡勝繁、量少而質精。其中,韓版婚紗的四大流行元素分別是:羽毛、荷葉邊、立體花和水晶貼鑽。浪漫飄逸的婚紗加上這些元素的點綴,讓原本簡單大方的新娘頓生甜美清新。

  韓版婚紗禮服更加注重對於細節的處理。設計師對於細節的處理延續整體造型的簡單風格,腰前腰後都有或大或小的蝴蝶結,將女人的可愛與甜美展現無遺。婚紗與蝴蝶結的完美配搭,看似一場蝴蝶結與婚紗的相依之戀。這將大大地滿足著蝴蝶結控新娘的喜好。一場有蝴蝶結參與的婚事,頓感多了份甜美的可愛。

  同時,領口、袖口和裙擺還增加不同新意,綴上了花飾,簡單大氣的設計,清新得宛如花之精靈,給人以純淨的大自然之感。

  顏色要領:與膚色相配

  一襲純白色的婚紗,大蝴蝶結系於腰間,沒有過多的配飾,簡潔得來卻顯得非常雅致。“雅致是婚紗攝影韓版婚紗的吸引人之處。”近日,台山金夫人婚紗攝影新進一批10多套的韓版婚紗,這是該店首次將韓版婚紗帶到台山。“韓版婚紗在廣州、佛山已經非常流行,相信在台山會很快地流行開來。”該店梁建華介紹。

  經典設計的韓版婚紗,紗質面料輕盈、浪漫,層次所表現出的蓬松,充滿了空靈感,毫不沉重,給人充滿幻想的感覺。撫摸紗裙,感覺它柔軟的質地,做成裙擺,走路有沙沙的輕響,華麗中藏著神秘。裙擺部分設計頗費心思,層次豐富,挺實、蓬松。

  韓版婚紗除了純白、像牙、米黃等傳統顏色外,粉紅、粉橙、粉藍、粉紫、粉綠及淺銀灰色婚紗也日漸流行。如果你勇於嘗試,墨綠、棗紅、深紫,綴於粉色婚紗上,形成色彩濃烈的禮服,效果很特別。至於最受歡迎的婚紗顏色,也還是以白色、像牙色或香檳色的婚紗為主。需要提醒的是,東方人膚色深而偏黃,像牙色的婚紗會比較和諧自然。至於皮膚白裡透紅,又或者古銅色皮膚,純白色會是不錯的選擇。

  梁建華介紹,婚紗顏色、款式最重要的是與新娘相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拍婚紗照也是相同的道理。”他提醒各位新人,在拍攝婚紗照時,追求個性、另類固然不錯,但是根據自身特色挑選適合自己的場景、服飾,才是最好的。“拍照時將甜美的笑容展露出來,那一張照片就最美。”

  網購價格:最低20台中婚紗店0元

  在網上,韓版婚紗早已賣得火熱,是婚紗店裡的寵兒。買婚紗這個曾經奢侈的願望,在如今變得十分容易實現。網上韓版婚紗賣價多以200- 300元為主,400-600元價位也頗為受歡迎,更有價位到1000元-2000元的。根據品牌、款式、質量的不同,價位會有較大差異。

  網上的韓版婚紗種類繁多,銷量最好的韓版婚紗高達2000多筆交易次數,售價200元左右。對一位普通的新娘而言,以這二個價位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並不是一件難事。網上商家介紹,韓版婚紗因其收腰高的特點,孕婦新娘也能駕馭,絲毫不顯身材的差異。

  在網上淘婚紗時,價格的差異大多在於用料的精細、婚紗的重量和質感。挑選過程中,必須仔細地閱讀說明。此外,尺寸也非常重要。店家會貼心地備注尺寸表,設計師也在婚紗兩側留有幾釐米的收縮縫,稍不合身大可自行修改。有些店家還台中婚紗公司會支持定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