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居家裝飾招桃花

居家裝飾招桃花
  想了解一個人的個性和品味,看看他(她)的家就知招桃花道。想贏得對方好感?不妨從家開始吧。教你幾個能招桃花的居家布置好點子,無論男女都會對你的“浪漫攻勢”乖乖投降,情不自禁愛上你。
  “花”點情調,滿室濃情
  女人像花更愛花,花元素也最能為室內增光添彩。如果想展現女人味,不妨多在人來人往的客廳以花做裝飾,和合術每種類型的花元素只要一個就好;如果是感情挽回想邀女伴來家中的男性,不妨在家中擺上一捧顏色嬌嫩的花束,她會覺得你十分有情調,你還可趁斬桃花機用花對她表白。
  綠植、陶器、藤椅,一個都不能少
  浪漫有時就藏在生活小細節裡。想把與油鹽醬醋緊密關聯、絲毫不浪漫的廚房,也裝點出浪漫味?清新的小綠植、素雅陶瓷茶具,還有古樸的藤椅,絕對可以幫 到你大忙。想和他(或她)一同下廚做一頓愛心餐?把這幾個原生態味十足的元素擺進廚房,無論哪個,都可以瞬間除去廚房的“油膩味”,提升浪漫情調,襯托你 的好品位。
  香氛+燭光+絲綢,性感、慵懶好情調
  臥室不一定要整整齊齊,反而隨意的慵懶調調最能襯出一個女人的嫵媚和性感。如果再來些小點綴,比如浪漫味最濃的燭光、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氛和綴滿璀璨光線的性感絲綢制品,絕對可以幫你贏來好桃花。
  浪漫就是,只有一個浴缸……
  就算你家大得有兩三個浴室,也一定要記住,想添加浪漫味道的時候,只開放僅有一個浴缸的那一間!一個大大的蛋形浴缸可以帶來怎樣的浪漫,相信你比我們 還懂。當然,想讓浴室品位也贏得對方好感,除了必不可少的香燭,還可以選擇一些設計感強的家居裝飾品,比如毛氈鵝卵石、自己就可DIY的無畫框、玻璃管吊 燈,再放兩本你喜歡的書——相信你的桃花會旺兩倍!
  暗紅色調,為家中餐廳增情趣
  餐廳大概是家中最受人歡迎的地方,甚至有人拿餐廳當書房或起居室,想增加情趣,餐廳的布置更加重要。用代表私密和挑逗的暗紅色來裝飾餐廳,哪怕只是掛 一些簾子來增加餐廳的私密度,都可以為你的晚餐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再搭配燭光和花朵,這頓居家晚餐就真正perfect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