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尋找你夢中的婚紗

尋找你夢中的婚紗

  中秋、國慶雙節長假,更讓愛情、婚禮顧問公司婚姻成為今秋的主題……在這個浪漫的金色季節,婚紗攝影將要步入結婚殿堂的每一個女孩都期待自己的完美婚紗?琳琅滿目的各色禮服婚紗,你是否了解哪一件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婚紗的款式多種多樣,當然每個女孩的喜好不同,有些喜歡夢幻的,有些喜歡簡約端莊的,現在的婚紗主要流行款式有以下幾種:
  1、抹胸式
  抹胸式的婚紗現在在婚紗市場上占主流。抹胸式婚紗即沒有肩膀的設計,就是簡單從胸部裹住的款式,這樣的款式比較適合胸部稍豐滿的女孩,這種婚紗穿起來簡潔大方,同時還完美展現了女孩的曲線。
  2、吊帶和掛脖式
  吊帶和掛脖式婚紗相對於抹胸式婚紗來說顯得更加高貴。在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適合玲瓏瘦小的女孩。雖然吊帶和掛脖式婚紗在款式上有那麼一點保守的感覺,但會顯得端莊秀麗,且不需要擔心在做誇張動作的時候走光。
  3、長托式
  許多女孩從小就幻想自己長大後的婚禮,能像高貴的公主一樣,擁有一件童話般夢幻的拖地長款婚紗。長托式婚紗雖然美,但對於身高的要求比胖瘦的要求更高,如果新娘的身材稍豐滿,且又不高,選擇中托和小托比較好點。
  4、魚尾裙款
  魚尾裙款婚紗非常適合身材瘦瘦的新娘穿,因為在腰身和膝蓋以上有著獨特設計,這種婚紗一般也會做得非常、精致,把新娘的曲線顯現出來。矮個子偏瘦的姑娘不用擔心,這樣的婚紗基本都有小拖尾,很自然地拖在地上,不一定非要高個子才穿,只要夠瘦,就可以。
  每個新娘的膚色都不一樣,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就要根據不同的膚色選擇不同的婚紗,才能展現每個新娘最完美的一面。怎樣根據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呢?
  a、皮膚白皙
  當然,白皙的皮膚對於婚紗色彩的選擇自然不是問題,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身材,自己喜歡的婚紗搭配就可以了。
  b、皮膚較黝黑
  可以挑選一些亮色系的禮服,營造出健康的性感氣息。鮮艷亮麗的顏色,能顯出衝突又搶眼的美感。
  c、膚色暗沉偏黃
  盡量不要嘗試紫色、寶藍、肉桂色、蓮藕色、銅金色……這類色調的婚紗,紫色、寶藍會讓原本就不夠白皙的肌膚顯暗沉蠟黃,而肉桂、蓮藕、銅金這類色調會跟東方人原本偏黃的肌膚產生整個融合的錯覺感。
  如果你想要當個幸福又美麗的出色新娘,就要多點耐心,仔細研究適合自己的婚紗風格,這樣才能給自己留下一個最完美的浪漫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