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感情的分與合是一念之差麼?

感情的分與合是一念之差麼?
  沒有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在思念,在一合和術起的時候,總是在回顧別的人。呵呵,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們不由的會說起誰誰,無關於我們生活的那些人,我們是不是應當珍惜眼前的這個人,而不是在回想過去的那些人。
  無論是好與不好,都是過去,如果好的話,怎麼會過去,如果不好的話為何還要回想。也許再不好,在回憶的時候,也是美好的。
  回憶當初是因為現在生活的不幸福,還是因為以前生活的太美好。為什麼不重視眼前的幸福,等失去才去回憶。
  我對自己說,一直往前看,過去的不堪回首,不要去想,不去後悔,我對過去沒有什麼遺憾,我認為我現在的選擇就是我現在想要的。
  有些人說,之前我們怎麼怎麼美好,可是在沒有珍惜與重視的情況下,青春與激情已經流走,之前再美好,決對不可能再找回來。
  我朋友對我說,他們分手之後,想和好,可是對方不同意,那怕對方單身一輩子,也不可跟他一起生活。太壓抑太麻煩,你自己覺得美好,別人不這麼認為,在你覺得美好的同時,別人受著怎麼樣的煎熬。
  說的那麼美好,為何當初不去好好的經營,同樣的一個人,失去後再說一些懊悔的話,太可悲了。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是不負責的行為。因為這種人根本就不懂感情是什麼。
  我又打電話問我那個朋友,為何寧可單身不跟他和好,她說,這樣的人太啰嗦,太麻煩,離開他的日子,我的生活過得好輕松,好愉快。
  原來是這樣啊,也就是說,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失去了希望,失去了信心,早就失去在一起感覺。她說,在記憶裡不會再想關於他的任何的事情,不想去想,看到他的名字只會很厭煩。
  曾經愛過的人,不如陌生人。因為不尊重不負責的傷害過對方。太好笑。太可笑。
  我把別人的故事回家說給他聽,他說,愛情小說寫寫罷了,還當什麼真,感慨什麼。
  男人與女人在感情方面就是不斷的探討,不斷的摸索,在一起又是不斷在磨合,有時吵架是為了和好,是因為太愛了,太在意了,才會吵架了。占有欲促使兩口子之間吵架。
  有的是男人大男主義或女人太霸道了,想駕馭對方,誰又難控制誰,結果造成對方壓抑難受沒有自由的感覺。時時想逃離家庭。
  分開是指的心先分開,身體慢慢的就會分開,吵架的聲音越來越大,心離的越來越遠。
  所以沒有愛了,就快速分開,不要吵架,不要煩惱,當你為了分開在煩惱的時候,那麼你們之前還是特別的愛,當你不會為分開的痛苦的時候,那麼你就不在意他了。
  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生活的幸福,好好珍惜你眼前這個愛你的人,愛需要溝通,愛需要理解。愛需要擔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