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挽回感情:切記衝動是魔鬼

挽回感情:切記衝動是魔鬼
  前女友小敏(化名)不願跟自己見面,大新籍男子湯某感情挽回便找到小敏的姑媽家,並帶出小敏的侄子龍龍(化名)去尋找小敏。事發後,小敏整個家族和合術都慌了神,一邊到處尋找一邊報警。9月28日下午,小敏的族人和南寧市五裡亭派出所的民警截住了湯某。當晚,小孩被家人接回。
  湯某和小敏都是大新縣人,曾是一對情侶,兩人在兩個多月前分手了。過後,湯某前往廣東打工,小敏在南寧工作。不過,湯某認為分手只是小敏想“鍛煉”他,並非真正想分手。於是,湯某便想找小敏“說清楚”,以挽回感情。
  湯某回到大新後,由於找不到小敏家,9月27日便來到之前小敏帶他去過的姑媽家,想在那與小敏見面。湯某在小敏的姑媽家住了一晚後,小敏仍不願出現。 這時,湯某冒出一個念頭:帶走小敏姑媽家5歲大的孫子龍龍(化名)。當天中午,湯某以幫忙買東西為由,哄著龍龍跟他一起前往大新縣城坐車去南寧。其間斬桃花,湯某打了一個電話給小敏,說龍龍在他手上,希望見小敏一面。
  龍龍不見了,小敏的姑媽頓時慌了神,立即發動家族成員在村裡尋找。聽到小敏說龍龍在湯某手上時,姑媽更招桃花緊張了,族人們一邊報警,一邊分頭尋找。
  27日下午4時許,一名在南寧工作的族人在北大客運中心看見帶著龍龍的湯某,便向北大警務站民警求助,共同控制了湯某。接到大新警方通報的五裡亭派出所民警,趕到警務站將湯某帶回派出所,同時將龍龍帶回所裡暫時安頓。
  28日晚合和術上,在五裡亭派出所見到湯某。湯某說,對於自己的過激行為,他也覺得後悔,盡管他並不想對龍龍怎麼樣。當晚11時許,龍龍的家人趕到五裡亭派出所,將龍龍分手挽回接回家。而湯某也被移交大新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