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亞克力潔具

亞克力潔具
  亞克力馬桶最早出現在英國,有一份英國ICI提壓克力供的真實案例:在英國的曼徹斯特,有 2000多個亞克力浴缸安裝在一批住房中,這些住房不是私人住宅,而是出租公寓。 15 年以後,隨機從這些住房中抽出 20 家來檢查亞克力浴缸的使用情況。經過檢查,沒有一個浴缸出現嚴重損壞或缺陷。其中有兩個存在煙頭燙傷的痕跡,但只用簡單的拋光處理就輕易的去除了。另外有一個由於使用強腐蝕性清潔劑,光澤度確實有所CNC Machine降低,經過簡單的處理,原來的高光澤性又得以恢復。由此可見,亞克力產品的易修復性和耐久性是非常強的。
  亞克力也是繼陶瓷之後能夠制造衛生潔具的最好的新型材料。與傳統的陶瓷材料相比,亞克力除了無與倫比的高光亮度外,還有很多優軸承點。走訪了建材市場的某亞克力潔具品牌空壓機。工作人員介紹,亞克力潔具韌CNC車床加工性好,不易破損,同時修復性很強,只要用軟泡沫蘸點牙膏就可以將潔具擦拭一新,而且質地柔和,冬季沒有冰涼刺骨之感。
  據筆者鄰居屈先生反映,他在05年就購買了兩套某國產品牌生產的名為“卡尼”系列的亞克力座便器。其間,他家裡的家具、家電等設備都大大小小維修了2、3次了,但是這兩套亞克力座便器卻一直光亮如新,完全沒有任何磨損的痕跡出現。正是親身體驗的使用效果,讓屈先生凡是遇到朋友裝修新房或者需要更換衛浴產品時,都極力推薦其購買由亞克力材質制成的潔具產品。
  相關知情人員也向消費者提醒,由於亞克力加工生產難度大、成本高,故市場上有不少質低價廉的代用品。這些代用品也被稱為“亞克力”,其實是普通有機板或復合板(又稱夾心板)。普通有機板用普通有機玻璃裂解料加色素澆鑄而成,表面硬度低,易褪色,用細砂打磨後拋光效果差。復合板只有表面很薄一層亞克力,中間是ABS塑料,使用中受熱脹冷縮影響容易脫層。真假亞克力,可從板材斷面的細微色差和拋光效果中去識別。最保險的,還是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大品牌的亞克力產品,不僅產品品質銑刀有保障,完善的售後服務也會讓您省心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