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創意婚紗照 愛情恆久遠

創意婚紗照 愛情恆久遠

  80後的新人對自己的婚紗照,越來越追求個性、創意,總婚紗照地點是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與眾不同 。對新人策劃的最具創意的美麗婚紗照,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進行選擇,不論哪種婚紗照,都要是獨一無二的,充滿個性的婚紗照。
  懷舊風婚紗照
  去具有懷舊風情的小胡同、教堂、校園,都是不錯的地點。尋找不同時代的時尚的地標,身穿屬於那個時代的衣著和打扮。仿佛回到了那個時代。教堂是很多新人選擇拍婚紗照的地點之一,因為教堂是個虔誠的神聖而又莊重地方,加上教堂建築物的壯觀,從不同的角度拍攝,讓新人們成一風景中的一員,更能顯出教堂的大氣。
  非主流婚紗照
  80後的新人們,喜歡非主流風格的婚紗照,有的新人們身盡管朋克裝束讓兩個時尚潮人酷感十足,但是臉上和眼中卻滿溢愛情的甜蜜。以狂野不羈的朋克造型演繹了“愛情在路上”的狀態。有的新人們復古黑白衣、圓形粗獷眼鏡。
  海邊婚紗攝影
  海邊婚紗照是最流行的,也是最浪漫的婚紗照,蔚藍的天空可以使新人們心情寬敞,海景婚紗攝影則構成了婚紗照中浪漫的元素,正所謂“面對大海,春暖花開”,海景亦是新人們幸福的像征,同時拍攝海景婚紗照的的同時新娘可以拍攝個人比基尼寫真,這些都是彰顯魅力的一種常用的方法。婚紗照時每個人生命中最寶貴的回。當海風在您耳邊呼呼作響時,看美麗的蔚藍的台中婚紗店大海,與自己心愛的人在這如此美台中婚紗公司麗的海邊照著此生最難忘的婚紗照,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