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南天宮龍潭大池之美

南天宮龍潭大池之美
位於桃園縣龍潭鄉的南天宮,是一台中南天宮座結合儒、佛、道三教合一的廟宇,廟內主祀關聖帝君及文昌帝君收驚、觀音菩薩等等神祇,可是龍潭居民收驚方法信仰與活動中心。南天宮的廟口,直接面對著遼闊的龍潭大池,潭上幾艘小船悠閑的晃蕩著,讓人不禁都放松了緊繃的神經,沉浸在龍潭的宜人景色之中
  早期,每一個熱鬧的村落或地區,都是由廟宇為中心向外延伸出來,這些廟宇不只是在地人活動集結地,更是大家的信仰中心。
  位於桃園縣龍潭鄉的南天宮,是一座結合儒、佛、道三教合一的廟宇,廟內主祀關聖帝君及文昌帝君、觀音菩薩等等神祇,可是龍潭居民信仰與活動中心。
  這財神廟台中座被當地居民虔誠信仰的廟宇有個極為特殊之處,有別於一般座落於陸上的廟宇,南天宮是建於龍潭大池中的一處小島上,放眼望去,廟宇四周波光粼粼、景色宜人。
南天宮不僅為當地人的虔誠信仰,更因美麗的風景而成為觀光勝地,為將這樣的勝景推廣給更多人欣賞,該宮管理人員正積極計劃增建各項設施,讓到此游歷的旅客不只能在此尋求五路財神廟財神廟仰,還能將龍潭大池之美拍攝下,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