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花海外景地大盤典

花海外景地大盤典
  很多高檔的婚紗攝影工作室都推出了旅行攝影這一項目,帶領新人往海外婚紗攝影全球各個美麗的地方留下浪漫的印記,大部分還是以熱帶風情的海島和布滿異國情調的城市居多。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全球十大花海,在世界上最美麗的“海洋”中留下自己愛的影子,想想就要醉了吧!
  風情的法國,浪漫的意大利,時尚之都美國,布滿神秘氣味的印度……就讓我們攜手完成遍游世界的夢想,在那迷人的世界十大花海中完成幸福的合影,為婚禮獻上最絢麗的祝福和紀念!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
  7、8月的普羅旺斯,正是薰衣草迎風綻放的季節,冶艷的紫婚紗攝影色裝點著翠綠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著被曬焦的青草芳香,交織成法國南部最令台中婚紗人難忘的浪漫氣味。茂盛而夢幻的薰衣草園,非常適合崇尚自由、浪漫、詩情畫意的新人,在一看無際的紫色中,或奔跑,或小憩,或手挽手漫步,每一個鏡頭中都洋溢著甜蜜的愛意。
  北海道花海
  北海道憑借櫻花,和盡不遜色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享譽全球。春往夏臨之際,積雪褪往,櫻花、杜鵑、薰衣草等鮮花大片大片嬌艷盛開,嫵媚至極。選擇這 般溫柔精致的景色作為婚紗攝影之地,將和風特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會令人卸下喧囂塵世浮華與疲憊的包袱,留下最真誠的回憶。
  荷蘭郁金香花海
  荷蘭有著“花之國”的美譽。著名世界的荷蘭郁金香所散發的魅力,使全世界為之傾倒。白、粉紅、洋紅、紫、褐、黃、橙……色彩繽紛,高雅脫俗,清新雋永,帶有童話世界的夢幻與多彩。你可以盡情發揮藝術細胞和戶外婚禮設計天賦,為自己規劃一套頗具個性的拍攝計劃,盡情演繹莎士比亞巨作般唯美的愛情;冬溫夏涼的天氣,也會將拍攝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保加利亞玫瑰園
  保加利亞索非亞東南的玫瑰谷,簡直就是夢境中的存在。每年5、6月時,七千多種玫瑰競相盛放,嬌艷欲滴,芳香襲人。假如你喜愛自然,熱愛田園山水、鄉 村美景,那麼保加利亞的玫瑰園會帶給你驚喜,在自由的世界中盡情享受純粹與奔放,如火如霞的玫瑰,作為愛情的信物,將這份婚紗照愛意收躲妥當。
  青海門源油菜花
  如同愛情一般,青海在人們的概念中,是一片聖潔、莊重、至高無上的聖地。在藍天白雲和祁連雪山的見證之下,在浩門河兩岸綿延百萬畝的金黃色油菜花的環襯之下,那種大氣堅定震撼人心的美,變成了難以磨滅的紀念。台中婚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