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高效標准型傳真機推薦

高效標准型傳真機推薦
  隨著網絡科技不斷發展,專業型傳真機傳真機在辦公數碼設備領域中慢慢失寵,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一體機來取代傳統型專業傳真產品。
  所謂“術業有專攻”,一體機確實具有傳真機大部分的功能,在日常辦公生活中取代標准型掃描儀綽綽有余。但面對一些用戶收發量大,又有大量國內外傳真業 務的企業,一體機的傳真產品就很難滿足企業以及家庭的需要了。而標准型傳真產品能幫助一些使用傳真頻率很高,又有大量的商業用途的企業和個人提供更專業和 標准化的傳真服務。
  松下KX-FT992CN傳真機以黑色為主調,機身結構緊湊,尺寸僅為224x352x121mm,重2。8kg。有效掃描寬度為208mm,調制解 調器速度為9。6kbps,傳輸速度高達15秒/頁,采用熱敏紙傳真,記錄紙尺寸為216mmx30m,適用公用交換電話網絡,自動輸稿器容量為10頁, 供紙標准為30m。此外,該機還配備了10個單鍵撥號器,可儲存100個電話號碼,支持來電顯示等功能。
  新一代松下色帶傳真機KX-FP709CN是非常看好的一款傳真機,具備操作簡便的導航鍵設計,28頁文件存儲,強大復印功能。A4文件尺 寸,208mm掃描寬度,4款分辨率選擇(標准/精細/超精細/照片),64級中間色調,9。6 Kbps調制解調器速度,約12秒/頁傳輸速度,壓縮系統MH/MR/MMR文件存儲,最多28頁無紙接收,70m印字薄膜,(10m隨機附帶),最大 50張(75g)的印紙容量,10頁自動送稿,集成電話系統,音頻(DTMF)撥號方式,106個電話號碼存儲。
  作為一台小型普通紙傳真機,它的卓越性能將改變您的辦公流程,更便捷、更智能。
  松下FL323激光傳真機跟以往松下的傳真機產品在外形上面有了一點的改變,采用了白色的外形設計,看上去給人穩重的感覺。機型小巧,三圍218×357×360mm,重量僅7。4KG。它的線條設計流暢、圓潤,做工和用料也屬上乘,體現了日系產品一貫的風格。
  FL323的打印速度為10頁/分鐘,傳送速度為8秒/頁,通過自動輸稿器,支持最多15頁,20個站點的發送、存儲功能。該機采用了接觸式圖像傳感 器(CIS)的掃描方式,掃描密度分為:標准/精細/超精細/照片/文本圖片,用戶可以根據實際需要方便的選擇。來電顯示和垃圾傳真過濾功能,支持單觸撥 號鍵,同時還可存儲多達110個姓名和號碼的電話本。在耗材方面支持2000張打印(炭粉)和10000張打印(硒鼓),在一定程度上節約了成本。
  傳真機的應用仍然是許多海內外溝通的橋梁,一直未曾間斷。本次為大家推薦的三款傳真機中有幾款在宏圖三胞慧買網中有秒殺活動,“慧”心的價格,趕緊來秒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