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婚紗挑戰婚紗色彩極限

婚紗挑戰婚紗色彩極限
       婚紗來到了色彩時代,是的,我們見過了紅色、粉色台中婚紗、藍色,甚至黑色婚紗,但是Max Chaoul 2013婚紗還是會讓你眼前一亮,大膽運用的霓虹色,絕對婚紗攝影挑戰婚紗色彩的極限,你敢不敢嘗試呢?
  Max Chaoul 20海外婚紗攝影13婚紗顛覆婚紗色彩柔美的傳統印像,選用耀眼的霓虹色,泛著熒光的粉色、黃色、橘色,令婚紗有了“活”的色彩。還是簡約的款式,但一抹奇特的色彩就足夠吸引眼球。或者只是用來做鑲邊裝飾,但視覺上產生的熱烈活潑氣質還是會令新娘跳脫傳統,與眾不同。
  除霓虹婚紗外,Max Chaoul依然推出了純白色傳統婚紗,而且走起復古路線,蕾絲與羽毛的搭配,大裙裾或者直身型,上世紀20年代至50年代的典雅形像浮現眼前。
  婚紗來到了色彩時代,是的,我們見過了紅色、粉色、藍戶外婚禮色,甚至黑色婚紗,但是Max Chaoul 2013婚紗還是會讓你眼前一亮,大膽運用的霓虹色,絕對挑戰婚紗色彩的極限,你敢不敢嘗試呢?
  Max Chaoul 2013婚紗
  Max Chaoul 2013婚紗顛覆婚紗色彩柔美的傳統印像,選用耀眼的霓虹色,泛著熒光的粉色、黃色、橘色,令婚紗有了“活”的色彩。還是簡約的款式,婚紗照但一抹奇特的色彩就足夠吸引眼球。或者只是用來做鑲邊裝飾,但視覺上產生的熱烈活潑氣質還是會令新娘跳脫傳統,與眾不同。
  除霓虹婚紗外,Max Chaoul依然推出了純白色傳統婚紗,而且走起復古路線,蕾絲與羽毛的搭配,大裙裾或者直身型,上世紀20年代至50年代的典雅形像浮現眼前。
Max Chaoul 2013婚紗顛覆婚紗色彩柔美的傳統印像,選用耀眼的霓虹色,泛著熒光的粉色、黃色、橘色,令婚紗有了“活”的色彩。還是簡約的款式,但一抹奇特的色彩就 足夠吸引眼球。或者只是用來做鑲邊裝飾,但視覺上產生的熱烈活潑氣質還是會令新娘跳脫傳統,與眾不同。
  除霓虹婚紗外,M台中婚紗ax Chaoul依然推出了純白色傳統婚紗,而且走起復古路線,蕾絲與羽毛的搭配,大裙裾或者直身型,上世紀20年代至50年代的典雅形像浮現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