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給寶寶取名“愛國”

給寶寶取名“愛國”
  城市晚報訊 “建國”、“愛國”、嬰兒命名“衛國”,這樣的名字在這個凸顯個性的年代命名似乎已被年輕父母“拋棄”。然而,就在昨天,長春市殘疾女子王曉亮卻毫不猶豫地為寶寶取名孫愛國,希望孩子記住大家對他們的幫助,以後好好回報社會。
  取名“愛國”有特殊意義
  19日中午,孩子呱呱墜地,為孩子起個有意義的名字成了全家人的當務之急。擔心自己和丈夫沒有文化,曉亮和丈夫還一度改名求助社會人士,希望大家能給寶寶起個好聽又有深意的名字,但一定要有個“愛”字。“我要讓孩子記住大家對我們的幫助,要讓他帶著大家的愛長大成人。”
  “就叫愛國吧。”曉亮躺在病床上,輕輕地對丈夫說,起名“愛國”是讓孩子學會感恩,學會回報社會。“對我們來說,這個名字有著特殊的意義。”“愛國,你就公司命名叫愛國了。”聽了妻子的話,孫剛慢慢地挪到寶寶旁邊,喊著“愛國”的名字。
  再過三四天就能出院了
  孫剛說,妻子患有先天性脊膜膨出,自從妻子懷孕,他的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現在好了,母子都很平安。”這兩天,孫剛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