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長壽命POS收銀機

長壽命POS收銀機
  POS(Point of sale)終端機作為零售業、餐收銀機飲業等服務行業以及一些政府單位對銷售數據統計尤為重要的一環,在業界需求非常大。POS終端影印機機是通印表機過自動讀取設備(如收銀機打卡鐘)在銷售商品時直接讀取商品銷售信息(如商品名、單價、銷售數量、銷售時間、銷售店鋪、購買顧客等),並通過通訊網絡和計算機系統傳送至有關部門進行分析加工的系統。巨冠JG-T530B 是一款POS終端機新品,其出色的配置與做工讓其受關注度大增。
  外觀方面,巨冠JG-T530B由一個主機、兩個15寸五線電阻式觸摸屏和一個1000萬次高檔豪華錢箱組成,采用全黑設計,簡潔大方。整機手感貼心,外觀長久保持亮麗,用洗潔精清洗及時回復原樣機型小巧、適用所有高檔商業場所。
  配置方面,巨冠JG-T530B內置1。8GHz Intel Atom D425處理器, 1G DDR3內存及160G或320G硬盤。由於采用單一北橋芯片,因此功耗超低;同時采用全新的指令傳真機執行技術,從而噴印機以更低能耗提供更優性能。巨冠JG-T530B采用230W大功率電源,配備了1個並口、1個串口、4個USB口。整機尺寸為377(W)×410(D)×320(H)mm。
  巨冠JG-T530B配置性能高,讓收銀過程順暢無阻。采用雙屏設計,整機手感貼心,外觀長久保持亮麗,適用所有高檔商業場所。15寸真彩液晶顯示器外加防污鋼化玻璃,長期保持良好顯示亮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