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制服又要買新裝

制服又要買新裝
  去年才買了制服今年又要買新裝 萬能公司制服出租司機說“傷不起”
  在昨天上午去長水國際機場體驗交通流程的出租車隊伍中,有一支工作服萬 能出租車車隊,他們統一穿著一件紅灰相間的夾克式外套,很顯然是萬能出租汽車的統一制服。不過這套制服卻與昆明市即將要求全市出租車司機配套穿著的藏青色 西服大相徑庭。對此,萬能出租汽車的幾位出租車司機叫苦不迭地說:“去年剛買了兩套制服,今年又要重新買,的哥的姐傷不起啊!”
  萬能的司機們告訴,身上這套夾克衫是去年三四月萬能統一購買的,當時每個司機購買了兩套,自己掏200元、政府補貼100元,拿25元。“沒想到剛過 一年,昆明市的出租車司機要統一制服,又要求我們重新購買。”出租車司機們說,全市出租車司機統一著裝是件好事,他們沒有意見,不過頻繁讓他們出錢換裝卻 讓他們吃不消、穿不完。
  司機們表示,萬能要求他們每人花600元錢買兩套新制服,雖然昆明市將給每位司機補貼200元,但仍有400元需要出租車司機自己出。這種狀況是萬能 造成的,所以萬能不應該將負擔全部推給司機承擔,“應該給我們一些補貼。”司機們表示,這樣的話司機們心理會平衡一些,壓力也小得多。
  對此,聯系了昆明出租汽車協會會長劉刈,他表示,協會要求全市出租車司機統一著裝,但是具體要求由各制定,有的只要求司機購買一套,有的要求司機購買兩套。對於萬能司機所反映的問題,他表示將到萬能去了解,之後再看能否協調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