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指紋打卡鐘

指紋打卡鐘
  科密 TE268指紋打卡鐘圖片評測論壇報價網購實價指打卡鐘紋打卡鐘是傳統及科技的完美結合產品,它秉承了傳統卡鐘簡單和直觀的特點及使用習慣,並且具有電腦考勤統計和處理的功能。操作簡單,無需安裝軟件,適合小型企業考勤的需要,沈陽三好街報價是800元。
  外觀方面,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與老式的卡鐘相似,對於習慣了老式卡鐘的用戶來說更容易接受。采用掛式安裝。
  性能方面,科密TE268指紋打卡鐘,可以容納1000枚指紋,記錄容量為影印機20000,指紋識別時間小於1。5秒。考勤模式有三班段,六個考勤時間點。支持跨日考勤功能。
科密ET-3610是一款外觀漂亮,功能實用的停電使用考勤機,采用針式打印,自動吸卡,擁有音樂報時,多加了一個電子表適合一些需要電子表的需求的客 戶。科密ET-3610打卡鐘的主要功能參數如下:自動吸入卡、上下班自動移位、電腦萬年歷、自動對時定時、上下班音樂報時、六欄位打印、跨日時間設定、 雙色打印、外接響鈴、淨重:2。8kg、采用九針針式打印印表機。科密ET-3610的最新報價為收銀機300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