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節日服飾搭配指南

節日服飾搭配指南
  雙節長假已過泰半,美食美酒早已盡享,往來應酬也已解決,制服訂做剩 下的時間做些什麼好呢?若還沒有拿定主意,那麼不妨先來《新武林群俠傳》中游玩一番,挑選幾件趁心服飾,游覽幾處趁心美景,到《新武林群俠傳》中來感受一 番游戲中的熱鬧節日氣氛,又別是一番風味!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假日裡人氣爆棚的美麗時裝吧,你可以精心挑選一款換上,逛一逛這個美女雲集的武俠世界,說 不得就遇到了心儀之人了呢!
  衣如其名,玩家穿上這款時裝後,耀眼的巨星氣質被烘托得恰到好處。巨星華服女款在中歐貴族氣質中,巧妙地融合了活潑俏皮的新時代女性氣息,在中世紀歐洲綁帶禮服中加入了現代百折短裙的設計理念,可謂別具匠心。巨星華服男款的白色小禮工作服服的設計,更好的襯托出了玩家玉樹臨風的瀟灑氣質,而舉手投足間又難掩貴族風範。身著巨星華服的男女玩家站在一起,十足般配!
  不論男款還是女款,十字套裝均以略帶神秘氣息的深綠做主打色,佐以金色和紅色,令整套時裝在沉穩中透著大氣,同時貴族的高傲氣息也展露無遺。其實貴族 不僅僅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從容溫和,強調服飾的品味,注重自身的優雅。身著十字套裝的男女玩家站在一起,雖然郞才女貌格外養眼,卻也隱隱 自成一個小世界外人涉足不得,也許這就是貴族的神秘氣場所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