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戶外婚禮欣賞

戶外婚禮欣賞
  每年的5-10月,既是婚禮旺季,也是戶外婚禮各式戶外婚禮形式盛行的季節。戶外婚禮的自然、通透、陽光氣息令諸多新人及來賓喜愛不已,怎樣讓戶外婚禮更加出彩、有創意,為來賓體貼考慮等問題也成為新人要考慮的課題。為你介紹一些戶外婚禮的經典案例,帶來國外戶外婚禮的潮流信息,希望能幫助你完成夢想中的戶外婚禮。
  手工紙品盛行,戶外婚禮更是各種創意紙品優越的發揮平台,無論是空間感、色彩的融合度、還是可操作性等,手工紙品在戶外婚禮中的得心應手都有優越於室內婚禮。這樣一些亭亭玉立的紙花路引,仿佛自然存在一樣,為婚禮帶來靚麗風景。
  花園帳篷深受新人及婚紗攝影來賓喜愛
  證婚儀式相對時間較短,即便是艷陽高照的夏季,戶外形式也可以接受。但是漫長的就餐時間,一定要考慮到來賓的舒適度。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搭建戶外帳篷是很好的選擇,既可以遮陽,躲避酷暑,也為各式花藝懸掛、裝飾提供了創意平台。清新的白綠色也能為來賓帶來絲絲涼意。
  氣球是很好的戶外婚禮裝飾元素
  戶外婚禮中,氣海外婚紗攝影球也被廣泛使用,沒有了頂層挑高的束縛,一個或一群可以高高飄起的氣球拉升了整體婚禮空間的高度,成倍地擴大了婚禮的浪漫氛圍。也是來賓互動、花藝裝飾的好道具。
  偌大的戶外空間適宜各式婚禮形式
  戶外婚禮寬敞的空間,可以實現一些創意性的儀式或流程,像這樣一個圓形座椅式的證婚儀式,可以便利所有來賓360台中婚紗°無障礙觀禮,新人也有被簇擁呵護的浪漫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