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去拍婚紗照

去拍婚紗照
  秋高氣爽的季節最適合拍婚紗照啦,“太湖最美的地方”蘇州吳中,台中婚紗一直以來都是婚紗攝影的取景聖地。本期就讓來點評一下吳中區婚紗拍攝的好去處。即使你已婚,這些地方也值得全家一游。
  自然清新太湖公園
  太湖公園很美,如茵的芳草、木制的棧道、波光粼粼的湖
  面……太湖公園總是讓人“停車坐愛楓林晚”,甚至忍不住放聲高歌。太湖公園很大,東起景觀大道水風車,西至太湖新天地,全長2。5公裡,草地、綠樹、 湖光,以及頗為浪漫的背景道具一樣不缺。太湖公園很贊,因為這是免費開放的湖濱公園。建議選擇非周末時間來這裡拍攝婚紗照,人不多,你們可以擺出各種親密 造型,盡情拍攝。
  意境悠遠太湖碼頭
  有婚紗攝影師告訴,太湖邊拍出來的照片不光人美,畫面意境更美。波光浩淼的太湖以靜為美,增加了點點帆影後,就更是動靜相宜。東山陸巷古村的對面就是碼頭,有很多太湖漁船停泊,在夕陽西下時分,陽光映照下的船
  只、魚網、鴨子、水、蘆葦和遠山組成絕美的構圖。乘坐快艇到湖中央與太湖水來個親密接觸,與心愛的人一起在風中凌亂吧。
  穿越時光
  甪直古鎮
  最近網上熱炒的吳中旅游宣傳片中,韓雪坐在甪直的小橋上聽歌的場景讓很多人驚呼“美呆了”。這裡的水巷很有特點。那種前街後河、人家枕河而
  居的格局,可以帶給婚紗照一種溫馨寧靜的意境;而另一種兩巷夾一河的格局,則讓照片產生熱鬧歡樂的氛圍。婚紗攝影既然到了古色古香的場所,不妨玩得更極端一些,穿上明清服飾,走在寬寬的石板路上,就著兩邊的粉牆黛瓦、木門木窗,拍上一組“穿越”劇照,等老夫老妻了看看,肯定讓人捧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