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婚紗照不清晰 定金返還

婚紗照不清晰 定金返還
  近日,南岸工商局南坪工商所成功調解一起消費者在某婚紗影婚紗照樓攝影時因不滿照片質量而要求退還定金的消費糾紛,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3120元。
  據悉,消費者王某在南坪某婚紗攝影樓處定拍一套婚紗照片,交納定金3699元,婚紗照片洗出後,王先生認為照片不清晰效果很差,要求經營者退還定金3699元。
  由於經營者堅持不退還定金,王某向南坪工商所投訴。
  經調查,此次消費糾紛產出的主要原因在婚紗攝影經營者,攝影技術水平欠佳,婚紗攝影導 致消費者對照片的質量不滿意。經過消費維權工作人員耐心地向經營者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相關規定,並組織申(被)訴雙方到南坪所進行 現場調解,經調解,雙方最終達成一致意見:婚紗攝影經營者退還王先生攝影定金3699元的85%即3144元,消費者王先生支付部份材料費,經營者退還王 先生現金3120元。該消費糾紛得以圓滿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