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浪漫的婚紗攝影場地

浪漫的婚紗攝影場地
  每對新人都想要拍出一輯最浪漫最完美的婚紗婚紗攝影大片,給大家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以便幾十年後,翻開當時的照片,能與愛人執手回憶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無憾終生。浪漫的婚紗攝影場地最能成海外婚紗攝影為一輯好的婚紗大台中婚紗片的點睛之筆。下面為你推薦一些廣州最適合拍攝婚紗大片的浪漫場地。
  沙面
  沙面位於珠江岔口白鵝潭畔戶外婚禮, 在歷史上曾是英、法兩國的租界,大半個婚紗照世紀以來,英法兩國主要的領事館和政治、金融組織都建立在此。這裡的建築模仿西方古典復興手法,追求雄偉、嚴謹。在這裡拍攝婚紗照片可以拍出歐陸風情、古典主義的風格,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典雅端莊的歐洲公主。
  百萬葵園
  百萬葵園主題公園,位於南沙區萬頃沙鎮。百萬葵園一年四季,繁花似錦。四季的輪回台中婚紗,帶給人們不同的期待, 在這裡拍攝婚紗照片,你將徜徉在花的海洋裡,成為最吸引人的花之公主。
  大夫山森林公園
  大夫山森林公園位於番禺區市橋,獨具匠心的亭台樓閣使山清水秀的環境增添不少色彩。園內湖光山色,參天樹木、綠草如茵、繁花似錦、鳥語花香,令人產生 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多種棕櫚科植物營造的熱帶風情更使人陶醉。 在這裡拍攝婚紗照片,你將返璞歸真,成為大自然的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